囤积仓库

德赫扫文

mmmatin:


  • Lolly by FatesFire

    https://archiveofourown.org/works/8247733



挺有意思的小短篇。这个故事告诉我们,请不要在图书馆食用棒棒糖,因为……平斯夫人会生气哦(并不是。作者太太基本专职开车,本篇小车一辆,未成年的朋友注意避让。



  • no hand to hold by cosmicwritings

    https://archiveofourown.org/works/8368336



一个喝醉的男人在凌晨四点打电话还能是为了什么,当然是说爱你啦。


现代无魔法AU,我和舍友谈恋爱系列。懒癌太太目前只写了两个小短篇而且还没更新的迹象,不过文还是很有爱的,喝醉的拽哥打给赫敏一遍遍地说我不回家,你的臭猫老是盯我,浴室里都是你洗发水的味道,打开橱子全是你的谷物棒,每个角落都是你的痕迹,而我爱上你了,所以我不能回家。


不过下次能解释一下你俩为什么不能谈恋爱吗?你俩不就是小时候在别人生日会上见过吗?



  • spongebath by purqatury

    https://archiveofourown.org/works/8891221



看到微博上德赫review君推荐跑去看了,简单又温暖的小甜饼,拽哥虽然没得到病房豪华海绵擦身浴,但在圣诞节得到Doc的吻也很划算吧。这篇其实是长篇Ride or Die的同人,算是一篇同人的同人了哈哈。



  • Ride or Die by olivieblake

    AO3:https://archiveofourown.org/works/8517787/chapters/19523668

    FanFic:https://www.fanfiction.net/s/12227003/1/Ride-or-Die



对于这篇我只想说只要你有本词典和爱德赫的心,请义无反顾地投入太太的怀抱!一个考试前还停不下来的人告诉你这篇真的会上瘾啊!像我这种英语不行的人向来是不爱长篇的,看看走神就弃了,不过ROD让我明白不是我不爱长篇,而是没碰到这么好看的长篇啊。


现代无魔法AU,未完结。赫敏是实习医生,德拉科是摩托帮派的成员。你没有看错,食死徒是群穿皮衣骑哈雷的机车大汉哈哈哈,老伏是帮会会长,黑魔标记成了帮会文身,里面的每个细节都完美呼应原著,现代AU还能这样真的太厉害了。我真的非常喜欢里面食死徒的设定,为了信仰,为了自由,为了建立理想中的社会聚集在一起,就算死亡也无法让他们背弃兄弟和帮会,太帅了。不过不要以为拽哥当混混就不读书了,人家老妈是大学哲学教授,身上纹的都是柏拉图好吗?


GA粉很不负责任地告诉你,医院剧情和实习医生格蕾有谜之相似,所以风格算是融合GA和黑帮片的十八禁重口爱情故事吧(太太还开得一手好车,爱她),强烈安利给大家。本篇云霄飞车一辆,未成的朋友注意避让。

评论

热度(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