囤积仓库

德赫扫文

mmmatin:

#Of General Incivility by attica#


无论是在巫师还是麻瓜的世界里都有一条举世公认的真理,那就是有钱的单身汉总要娶位太太。


attica连更两篇新文!!太满足了!!之前那篇this is how you lose her虐到吐血也翻到吐血,这次的更新的两篇都是HE,开心!


言归正传,傲慢与偏见AU,但是依旧魔法世界设定,所以不好意思这也意味着即使是英国乡村爱情故事也依然免不了纯血统论(麻瓜出生相当于P&P里的贫苦乡绅女儿?),HP里的角色全部转成傲慢与偏见里的绅士小姐,什么韦斯莱家相当于班内特家啊,拽哥和赞比尼相当于达西和宾利啊(赞比尼这个万年基友梗真是玩不坏),拉文德和帕瓦蒂姐妹友情客串无脑路人。不过赫敏在里面的设定是父母早亡的孤女,被韦斯莱家领养了,哈利在里面也是孤儿,不过继承了叔父遗产(为我们狗叔默哀三秒,到哪里都逃不了早死的命运)。


本文笔调异常轻松欢快,洋溢着简奥斯汀的乡爱风格,中间时不时穿插机智讽刺,可以说是非常好看了。不过我还是要感叹一句,作者真是太厉害了,现在想到this is how you lose her依旧虐到肝疼,她竟然还可以写这种平平淡淡才是真的小言情,真心拜服……


目前只更了一章。舞会结束,少爷小姐们各回各家,有人陷入了爱河,有人认清了混蛋,有人却还没发现那份内心深处的悸动,青年人的爱情,真是件美好的事情呀……




这里是闲话:里面的Mrs.Weasley真的太暖了,即使赫敏是养女也一视同仁,真的和HP里的设定非常一致啊。“We're all she has and we must think of her future.She deserve better than a life fraught with worry and hunger.”


作者很喜欢05电影版的P&P,这也是此篇的灵感来源,KK女神演的,有兴趣可以搜来看一看。其实我更喜欢BBC的96电视剧版,Colin Firth是我心中永远的达西,推荐给大家( ̄▽ ̄)。其实lof也有太太写了P&P设定的同人,喜欢这类题材的可以关注一下。

评论

热度(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