囤积仓库

[狐兔]我在吃药的时候看到了一条新闻 by/ara

ARA:

1/ 


  “尼克,听我说。”


  “你说。”


  “刚刚我在吃药的时候看到了一条新闻。
  “啊,啥新闻?”


 


….


  不知道为什么莫名其妙的被甩了白眼的尼克一脸茫然。追着自家的小兔子询问着缘由。朱迪赌气的不想搭理他,突然想起来今天早上Mr.Big的女儿是怎么跟她炫耀她老公的答话。


  “他对我说‘亲爱的,你为什么要吃药?哪里不舒服吗?’哦我的天哪朱迪,你要知道,我当时啊,心都要化了~”


  不知道,我不知道。


  因为我家这位呀,在某些事情上看似如鱼得水,其实就是个二愣子!


  想想就来气,朱迪回身又瞪了一眼委屈的狐狸。


 


2/


  要怎么才能读懂你,我的爱人?


  尼克立刻开启[奥义!大脑急速运转术]。思考着朱迪刚刚说的话到底有什么真的含义。她为什么要生气?因为他的回答不让她满意。那么问题来了,这句话究竟应该怎么回答?


  尼克发现自己落伍了,他无法解决这个问题。


  


3/


  “警官,我问问你。”尼克面对着牛局长一脸严肃。水牛发誓他这辈子没见过这么严肃的狐狸。他环顾四周,朱迪在不远处和豹子聊天,神情举止并没有什么不寻常的地方。于是他按下心虚的感觉,发誓不把前几天大训朱迪的事情连盘供出。


  “你说。”


  “要是我对你说我刚刚吃药的时候看到了一条新闻,你要怎么回答我?”


  “啥新闻?”


  对吧!你也这么以为啊!所以答案应该就是这个了吧!尼克瞬间露处得意的笑容,冲着警长摆了个‘OMEGA GJ’的表情,向着朱迪跑去。


  “嘿朱迪!你看了什么新闻?~”尼克笑得一脸温暖,末了挑了挑眉,“你可以邀请我一起看也没关系哟。”


  朱迪愣了愣,印堂瞬间发黑,露出一个‘生气中’的表情狠狠给了他一拳。


  豹警官:一脸懵逼,jdp。


 


  4/


  “你应该关注她为什么吃药。傻子。”


  正在蹲点的尼克发短信询问芬尼克,对方如是说。


  …


  这个世界好狡诈…


  某狐狸的内心OS


 


 


  5/


  “天哪,你老公真傻。”穿着华丽的衣服的小型啮齿动物捂着嘴巴一脸同情的看着朱迪。


   朱迪笑笑。


  “不过也别太严厉了,就是个游戏啦。”


  “被认为小气就完蛋了,会被讨厌吧…唔,朱迪?”


  朱迪稍微动了动耳朵。她想起来,今天尼克在外有任务不能回家。


 


6/


  第二天早晨,蹲点了一晚上的尼克打着哈欠。迈着慵懒的步伐踏进中央分局的大门。在豹警官那里通报了一下就准备掉头回家大睡一场。


  “尼克!——”


  朱迪的声音从食堂传来。


  尼克抬手看了看时间。


  “你回来啦?”


  “这才几点啊亲爱的…你昨晚上住在警局里面的吗?”


  “并没有,我早来让食堂给你做了几个菜。”


  “在家也可以啊为什么非要是食堂…哈欠..——”


  


  被朱迪抓住手腕拖着走向食堂,踏进大门的一瞬间粥的味道传来。朱迪跑在前面抢先坐在座位上,等着慢悠悠的狐狸。尼克眯着眼睛坐在她身边吃着早饭,然后目不转睛地盯着朱迪。


  “怎、怎么了吗?——”


  “小兔子,你有什么事儿就说。”


   “行、行啊!”故意提高了声音来掩饰心里的不安,“尼克,你还记不记得昨天我问你的问题!”


  “当然记得,看新闻那个?”


  “对。”朱迪一脸正经,“是我不好,我不应该对你那么生气。”


  哈?搞什么?


  “亲爱的,”尼克放下勺子干脆就这么直直地看着她了,“你突然道歉,让我抓不到头脑。”


  “不是的…!就、就是说我觉得我操之过急了!不、这个词用得不对,就是、就是,很…”


  语无伦次的红着脸的兔子看上去情理之中的可爱,尼克于是轻轻拍了拍她的头,“小兔子,行了,我明白的。我最了解你了不是吗?所以不用说出来也没关系。”


  “得说!”朱迪强硬的态度让尼克微微一惊,“在警局的原因就是,要让大家见证,我不是小气的人,所以——”她说到这里声音突然小了下去,“你别讨厌我…”


  哈,搞什么嘛,原来这样吗?那就好办了呢。


  尼克轻轻一笑,凑过去将脸颊贴向她的脸颊。


  “你的坏习惯还有很多,这些只不过是冰寒一角…”他轻轻地说着,鼻息温柔,“但是,连你全部的缺点都能包容并且喜爱的我,这些又算得了什么呢?”


 


 


7/


 


  情话升级。玩家狐尼克最终哄得美人归。全剧终。


 


 


 


 


TBC?


END?


 


 


 


水牛和豹子的组合:


  豹:我在吃药的时候看到了一条新闻。


  牛:嗯。


  豹:你啥都不问我?!


  牛:我知道你在吃药。


  豹:啥???


  牛:因为知道你在吃药,所以就不问你在吃什么药了。


  豹:…我吃什么药…


  牛:脑残药。


  豹:……………


  


 


  豹:都是套路。[冷漠.jdp]


 


 真.END


ara


————————


感冒在家所以偷闲更新一下QWQ


新梗赶紧趁热写!


最后,欢迎点梗![QWQWQWQWQWQWQ]
ps:最后一段彩蛋来自我和我老师的真实对话。嗯,我们老师有毒。【冷漠jdp】


ara

评论

热度(1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