囤积仓库

【翻译】Draco: Phoenix Rising – 尾声

长篇完结

LEGO樂高人:

原文连结 作者: Cheryl Dyson


Epilogue 尾声




真的沒車...#Epilogue 尾声






最後的話


全部贴完啦~~~(洒花)




说起来这真的是好久以前翻的文了,是我的第二篇德赫长篇翻译。就如同一开始的说明所说,这篇是从很久以前的活力吧看到的。当初翻译的契机,一方面是觉得等别人翻成为坑的机率太高,另一方面是当时刚好去了国外一段时间,抱持着想看看自己英文程度的心情开始尝试翻译﹝但后来我发现英翻中更重要的其实是中文程度﹞。全篇在计算机上边查字典边看边翻,一边想到自己高中的时候英文还挂科需要补考,觉得自己很棒~哈哈哈,德赫让我奋发向上




这不是我看的第一篇德赫,但算是让我发现,原来同人文可以写得这么精采的德赫启蒙文。尽管在这么多年之后,又看过其他很多好文,但这篇在我心里永远会占有一席之地。希望大家也会喜欢。



评论

热度(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