囤积仓库

【无授权翻译】Say My Name-Part5

连载

Crucio💫:

2003年2月13日
当飞路粉宣告着他为今晚雇的女伴到来时,德拉科缓缓喝下又一杯火焰威士忌,当他到达大厅时,她正固执地试图把她的斗篷挂在一个钩子上,这使他的家养小精灵苦恼不已,因为他正试图为她做这件事。
德拉科的唇角勾起,这就像……
当那个妓bhdbgg女转过身面对他的时候,德拉科静静地走着,慢慢地绕着她转,检查他“买的东西”。他点了点头。
她根本没有一处看上去像赫敏的。(一次,老bshfs鸨带给他一个有着棕色卷发身材火辣的女孩,但她被毫不客气地扔回飞路网,与之一起的,是她的雇主非常粗鲁的消息。)
“你的名字?”德拉科问那个女人。
她把一只手放在嘴巴上,另一只手递给德拉科一张小卡片。
我的名字是伊莉兹。我是个哑巴。我可以理解你说的每一句话。告诉我我该如何取悦你。
读最后一行时,德拉科的眉毛挑起。
“伊莉兹?”
她点头。
“我认为这不是你的真名。”
她的眼睛看向地板。
“我曾经读到过一个伊莉兹在一本童话书里——一本麻瓜的书。”他说明道,并在指尖转着那张卡片。“无论如何?你想来杯喝的吗?”
他错过了赫敏眼中希望的光芒。
是赫敏给了德拉科那本书。五年前。





自安:存稿正式用光……拖更正式开始……

评论

热度(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