囤积仓库

德赫扫文

mmmatin:

#Lemons by vigas269#


“你去哪了?”她问。


“我今天工作到很晚,魔药出了点问题。”他回答,他撒谎。 


“你在做什么,亲爱的?”他问。


“我听到有什么闯了进来,就过来看看。”她回答,她解释,她撒谎。


 你在隐藏些什么?
 
渣男预警!出轨预警!流产预警! 
 
这两天爬墙被甜到牙疼,找这篇来换换口味。原文名字很简单,柠檬。大概就是个七年之痒后出轨撕逼的故事,作者说名字来源于那句关于把柠檬般酸楚变成柠檬水般甘甜的谚语(有追This is us的小伙伴吗?你们一定知道我在说什么对不对!)赫敏在拽哥失去一切的时候不离不弃,流产后还被强制留在家中修养,拽哥却在结婚六年后和秘书出轨,聪敏如赫敏立马察觉决定摊牌。目前作者只写了这两章,第一章看的时候莫名带感,作者把赫敏写出了那种神经质怨妇的感觉(口味就是这么清奇),第二章撕逼大戏就有点菜了,两个人在当年赫敏被折磨的房间一个拼命问为什么一个盯着脚尖默不作声,战斗力都太低了……算我求你们了抽出魔杖打一架好不好!作者太太你欠我一个魔咒乱飞的战斗戏!(看这篇文的时候正好在听田馥甄的无事生非,歌词真是不能更契合)再观望几章吧…… 
 
PS:作者貌似最后还想给个HE,我真是…… 

评论

热度(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