囤积仓库

【HP】【授权翻译】【伏赫】romantic ideatism (第六章 最终篇)

均则:

长篇完结


白鹿洞主:



赫敏格兰杰也许从来不适合统治。




从她把灵魂出卖给魔鬼那一刻,她就知道她从来都不会习惯面对那样巨大的权力,它们就像一些细小的蛀虫,腐蚀着她的双手,缠绕着她,令她动弹不得,它们拉着她拖向黑暗——让她变得越来越像汤姆。




当她允许这一切发生的那一刻,她知道世界上和平的状态已经打破了,汤姆会让这个世界燃烧成他想要的样子。汤姆不在乎战争进行是否能够温和一点,事实上,他根本不在乎所谓人道主义。




所以她忙于对付手中的权力,直到它们不再在夜晚在她的耳边呢喃,直到她几乎感受不到它们的存在,即使她从来就紧紧的握在手中。她告诉自己,如果没有权力,她就和几年前那个刚从霍格沃兹毕业的女孩没有任何区别。即使是在伏地魔的身边——尽管她拒绝被称呼为黑魔王夫人,她仍时刻提醒自己,一个小小的失误,她将失去这一切。




这令她警惕,这令她保持冷静,而最重要的是——这令她感觉棒极了。




她脑中曾经正邪分明的观念,正渐渐变得复杂起来,她已经不能再理解她曾经坚持的那些泾渭分明。她曾经试图改变这个世界的规则,把坏的变成好的,把好的发扬光大,但她发现这一切并不那么简单。但有一点她始终坚持在心中——不滥杀无辜,她也不允许她周围的人这样做。她从不会滥用权力——从来不会因为权力的关系去压榨那些无权无势的人。




汤姆里德尔也是这样,除了那些反叛他的人。曾经,他非常善于在她划定的那个小盒子里活动,但现在——




她意识到了她所知道的和她所做的的之间的巨大的差距,她是如此迫切的想要弄清楚这一切,却不得不承认这正是认知与行动不一致的一枚绝好案例。




如果他依着自己的心意走,这一切会变得更糟。麻瓜种们,将会被彻底铲除或者沦为奴隶,他将不会给狼人和家养小精灵们提供平等的工作机会和地位,他将会把所有人都赶到自己的对立面,成为自己的敌人。




如果不是她,也许他会输掉战争,她不禁想到,如今这个世界其实是她一手造成的,尽管最初她有着崇高的目的。




是她建立起了他大部分的军队,在这之前,他只是一个魔力强悍、性格多端与这个世界的沟通充满自我的男人,是她为他提供了一个理由,一个借口——让那些曾经反对他的人一起和他建立起新的乌托邦,她体恤他们的孤独、他们的卑微,她许给他们自由和尊严,有时候,她发现,她和他们说话的方式,与汤姆几乎如出一辙,这些东西给了她热情,让她以全新的视角去看待这个魔法世界。




这就是为什么她开始疑惑好与坏的界限。对马尔福们来说,解放家养小精灵无疑对他们是糟糕透顶的,这给他们借口来反抗汤姆的统治。汤姆威胁的手段固然令人不齿,但是却确实有效。




毕竟她对顽固的人没有耐心。




最后,多亏赫敏那颗柔软的心,他们争取到了更多的盟友。首先,说服西里斯和詹姆斯——说服这些和魔法部关系密切的人,是个不小的困难,即使他们不知道背后的人是汤姆里德尔,还是困难重重。




 是的,这非常困难,尤其是他们知道她是一个骗子。




但是莱姆斯加入了他们。也许一部分是由于贿赂——她许诺他给狼人一个平等的地位,一部分是她承诺的那些在他看来从未想过、不可能实现的事情。




他并不像他的朋友那样是一个傲罗——因为他的身份,这是常常令赫敏感到愤怒的事情,她决心改变这些,赢了这场战争。




不久之后,他的朋友加入了,在之后,朋友的朋友加入了。但是直到今天,他们依然不相信她说的话,但是现如今他们活着,不需要和他们对抗,这就足够了。她觉得,他们在等待一个机会,等待着有一天拿起魔杖对抗她,等待着汤姆里德尔对付他们,这样他们就可以名正言顺的战斗,直到化为齑粉。而她也似乎在等在这样的时刻,等待着一切将她淹没。




但是胜利过去一年之后,这一切并没有发生,她祈祷这一切不要太快发生,她致力于建立一个伟大的社会,它能不断的进步和完善。




她小心翼翼维持着平衡。




汤姆当然是不可被改变的,在邓布利多看来,伏地魔的残忍和狂暴是不可磨灭的,它们就像当年汤姆在教室里折磨她一样深刻。但她却认为,他的残忍是可以被遏制的,甚至于有时候,是可以消除的。她需要在他面前控制愤怒,因为他只会巧妙地加剧它。




在面对法国魔法部长时她犯了错——一个性|感的、无知的混球,她立刻就在卧室发现了他奄奄一息的身体。




“你他妈在干什么?”她飞奔到部长身边,抹掉他喷在她身上的血迹,试图治疗他。




“你在乎?”汤姆不可置信,“我记得你很讨厌他。”




“我当然讨厌他!”她喊道,拽掉他黏在她身上的双手,“但是你不能折磨——”




“他正在发动一场对我们的战争,这足够令你冷静了吧,”汤姆冰冷的眼神在部长身上打转。




这并没有令她感到好多少,令她真正担心的是,是不是每一个她看不顺眼的人他都会为她杀掉,这将令她的生活永无安宁。




最终他们对他用了“一忘皆空”,但赫敏知道这样的事情绝对还会再次发生。




他时常用这样的方式提醒她,他曾经做过的那些可怕的事情。更令人恐惧的是,他喜欢享受着这些事情。在战斗之后和杀人折磨之后,他总是非常兴奋。她能感觉他的思想正在慢慢腐蚀她,有时候甚至不可阻挡,她无法离开他,即使他是这样的人。




有时候她恨这一切,因为她是如此喜欢这一切,和他的爱总是非常肮脏,他总是无休止的冲撞和野蛮的夺取,直到她的脑子里的只剩下他的手指在她的大腿之间徘徊的感觉,他的牙齿轻轻磕着她的动脉,他的肩膀上满是她的抓痕。她恨自己需要这一切,她恨这一切因为他也需要它。




这都是爱的余波。




当他疲惫而柔软的身躯在她身边,或是在她身上或是身下,当他灼热的呼吸就在她的颈边,当他的手指无意识的在她的皮肤上滑动,当她处在爆发的临界点急促喘息的时候,她能感觉到他——不需要思考,像是完全来自本能,他本来就是她的,他们天造地设。




她爱他,无需痛苦的承认。




“你还好吗?”哈利的话将她拉回了现实,他们并肩坐在韦斯莱家超大号的沙发上,金妮坐在他们对面,大着肚子,正在和其他客人聊天,赫敏是如此沉浸于自己的思绪,几乎忘了自己正在公共场合,还是自己好朋友的宝宝派对。




“对不起,哈利,”她低头道歉。




“别这样,”哈利安慰她,“你需要思考的东西有很多,我明白的。”




她点点头,笑了笑,转变了话题,“我真高兴你们能组成一个家庭生活。”




“我也是,”哈利笑了,“因为战争……我以为我们已经没有这样的机会了。”




“对不起,”她再次道歉,虽然不知道是为什么,但她总觉得自己应当一再道歉。




“你没有什么对不起我们的,”哈利摇头,“你说了很多谎言,承诺了很多,你曾经让我们保有许多幻想……但是,你看到了里德尔身上别人所看不到的东西,这是你做下的好事情,你们两个确实做了一些好事情。”




她经常会忘记关于伏地魔的准确定义——即使是和她的朋友一起。他是战争中残忍冷酷的领导者,但战争之后,他又是一个心底柔软品行优良的领袖——只要这个世界在他的掌控之下,他不介意表现的善解人意。




当然,在赫敏的帮助下,无论她是何种身份。




她想他们都没有在意在通往胜利之路下埋着多少白骨,他们都不再在意他是否是真的真诚还是出自伪装。




这样更好。




“你们两个在窃窃私语什么呢?”一个喧闹的声音响起,罗恩挤到他们中间,几乎坐在了他们身上,赫敏忍不住翻个白眼,微笑起来。




“哦,别又是那个混蛋,”罗恩咕哝,“我不想再听到里德尔那该死的名字,见到他已经够让人心烦的了。”拉文德跟过来坐在他们边上的小沙发上,听到这句话,忍不住轻捶罗恩的胸膛。




“罗恩!”她斥责,那声音几乎让赫敏肃然起敬,“你应该用尊敬的语气提起他。”




“事实上,”哈利插嘴,“我们说的是关于赫敏的事。”




赫敏一时间不知道如何回答,罗恩索性站起来,搂住了赫敏的肩膀。




“啊,好吧!”他很高兴话题不必再围绕着里德尔打转,“我们的第一夫人,你现在解放了家养小精灵了吗?”他嘲讽的问。




“家养小精灵保护法一个月前就生效了,罗纳德,”她严厉地说,“但凡你有一点关心政治,你就应该知道。”




“无聊!”他喊叫,愉快地大笑起来,“那么你的下一个法案呢?”他靠近她,好像在说什么秘密似的,“你甚至强制制定了休假日——”




“得了吧,”她一甩,将罗恩摔在沙发上,她不知道在宝宝派对喝醉是否合适,但她环视四周,韦斯莱双胞胎正躲在角落里和拉文德说着什么,她的脸上泛着淡淡的粉色,而金妮——宴会的主人,却只能远离酒精。




真是遗憾,如果金妮能喝,她会在酒桌上把他们都喝倒。




说到金妮,此时她正站起身来,哈利紧张的围在她身边,她挥手把他赶开,“我只是去趟厨房,马上就回来!赫敏,你能过来帮个忙吗?”




“我也可以帮忙,”哈利说道,金妮笑起来,挽住了赫敏的胳膊。




“我知道,”金妮有些恼怒,“我简直没机会说悄悄话了,每次你都在身旁,去和罗恩坐一块儿!我马上就回来。”




哈利照做,眼睛仍然担忧的在金妮身上,金妮不理她,扭头和赫敏说话,“罗恩只是有些生里德尔的气,因为你小时候喜欢他,毁掉了他追求你的机会。”




赫敏忍不住转转眼珠,“罗恩和拉文德在一起很幸福。”她安慰金妮,有些不明白这个话题为什么会被提起。




“当然,”金妮点头,“但罗恩因此抱有很大的敌意,直到他自己已经忘记当初抱有敌意的原因是什么,你知道的,他大概永远也不能吃里德尔这一套了。”




赫敏有些犹豫,还是不明白这番话究竟是什么意思,她最终开口,“我不在乎罗恩关于伏地魔的看法。”




“你为什么那么称呼他?”金妮问,仔细的观察着她的朋友,“你为什么不像我们一样叫他里德尔?”




赫敏带着微微怀疑看了金妮一眼,“出于尊重。”




“尊重,”金妮重复,“私下里,你也这样称呼他?”




赫敏脸红,她一直尽力保持她和汤姆的私生活处在一个隐私的状态。这并不难,汤姆不是一个在公共场合表达爱意的人,而赫敏也不从来不会提起他们的私生活,所以他们在大众视野里更像是一对合作伙伴而不是其他关系。赫敏看着金妮,“我不认为我私下里如何称呼他是个问题,你想知道什么?”




“我们有腌菜吗?”金妮问,“他们应该在架子顶上,我能放上去,却拿不下来了,”她笑了,感激的接过赫敏递来的罐子,“哈利告诉我了里德尔七年级发生的事情,关于他是如何亲吻你——”




“也许那只是一种操纵人的手段,”赫敏打断她,这并不是一个完全的谎言,因为汤姆做的一切事情都有他背后的目的,金妮沉默的看了她许久。




“罗恩会介意的,”金妮终于开口,“因为他是个混球,但哈利不会,我们不会,因为我们相信你的选择。”




“但是,你是怎么做到的?”赫敏有些不可思议,金妮耸耸肩,仿佛她是在一个蠢问题。




“因为你总是做正确的事情,”金妮说。赫敏难堪的抓抓头发,突然感觉房间变得窒息起来,嗓子几乎干涩的要着火,“除了正确与错误的界限,你总是做有益的事情。我们都明白,我是说,莱姆斯明白,如果不是你,他的生活将会完全不同。”




“不仅仅是我这样做,”赫敏回答。




“确实,”金妮点头,“但你起了很大的作用,无论里德尔是什么,是你的朋友还是你的恋人……我们都不在乎。”她再次强调,“除了罗恩,但他是个傻蛋。”




赫敏紧咬下唇,“这很复杂。”




“没什么复杂的。”金妮说。




“每件事都复杂。”赫敏摇头。




“你看——只是——”她突然不再说下去,重新整理了要说的话,“你爱他吗?”




答案当然是是的,但一切比这些复杂,复杂的是她当然爱他,但他并不是,最奇怪的是,她根本不在乎他爱不爱她,或者能不能爱她。她不在乎他发动的战争和死亡;不在乎一些明显邪恶的事情;她不在乎他的残忍和冷酷;她不在乎和他的每次交涉都像是一场战斗;她不在乎她经常会迷失方向;她不在乎一切事情是否都将消亡,世界是否将会毁灭。




这是复杂的,因为这一切毫无理智和思考可言,她厌恶的一切她都不再在乎。




“我们经历了很多,”她终于开口,“我们….我们属于….属于彼此。”




金妮不屑,“我就知道你会这样说,”她取笑道,“我和哈利,我们…..我们注定在一起,但是你和里德尔——你们只属于彼此。”她露出了一个明亮的笑容,赫敏感觉是如此的不适。“我说这个不是为了说服你我们真的在一起。”金妮安慰她,“你可以到死也不说,我只是…..想告诉你,如果你愿意告诉我们,我们就在这里。”




赫敏沉默的点头,“谢谢,金。”




“好吧,”金妮眨眨眼,“我真的站不住了,扶我回去吧,哈利还在等我们。”




当她们再次返回客厅的时候,氛围为之一变,“掠夺组”们来了,西里斯还是老样子,客厅里热闹的有些疯狂。哈利小跑而来,扶着金妮坐在小沙发上。




“怎么了?”赫敏问。




“又一场不必要的战争要开始了。”在傲罗开口之前,罗恩抢着说到。




“什——”赫敏没说完话,她站起身来,看着全场最稳重的那位——卢平看起来有些疲惫。




“法国魔法部长的妻子死了。”




她的血液顿时冷却,“她是怎么死的?”她觉得她已经知道了答案。




“谋杀,”詹姆斯说,“法国魔法部长是这样认为的,他认为是我们干的。”




事情就会变成这样,赫敏忍不住叹气。




“我要走了。”她朝壁炉走去,哈利抓住了她的胳膊。




“等一下,赫敏我们应该——”




“我需要和伏地魔谈谈,”她说,“我需要……讨论……我会回来的——我会回来和你们谈的,我只是——”她猛地抽出手臂,跑向壁炉。家里,汤姆正坐在窗边,像是在等她。




“赫敏,”他扭头朝她打招呼。




“你杀了法国魔法部长的妻子了吗?”她问,希望她内心的答案是错误的。他眼睛直视着她,似乎在说她问的问题是多么愚蠢。她固执的站在那里,等待着他的答案。




“他悬赏要杀死你。”他终于隐晦的说出了答案,赫敏忍不住翻翻眼珠。




“他当然会这样做,”她斥责,“你杀了他的妻子——他为什么不能反抗?”




“你是在为他辩护?”他冷笑。赫敏几乎为他的轻率而跺脚。




“你为什么要杀死他的妻子,汤姆?”她生气的问。直呼他名字往往是有效的方式,这一次,他终于坐在椅子上,双臂静静地放在膝盖上。




“当我折磨他的时候,”他开口,“如果你没有介入,我早就杀死了他。”




“那只会让这一切更糟。”她指出。




“不,”他否认,观察着她防卫的姿势,“他威胁了你。”




“他不会记得那个威胁——在你做了那些事情之后——”她瞪他,“那是因为我们一忘皆空了他。”




“是你一忘皆空了他,”他纠正。他总是将轻易的指出她责怪在他身上的任何事,令她不安的是,这些她都无法否认。




“所以——你为了他已经不记得的事情杀死了他的妻子?”




“我杀死他的妻子是为了一个警告——”




“你只不过是想发动战争,”她指出,他从椅子上起身,慢慢走到她的身边。




“坐下,”他说。




“不!”她拒绝,“你后悔让他活着,你想杀死他,因为我介入了这件事,你非常生气,所以你就想发动一场战争——这太幼稚了,汤姆!”




“战争是不可避免的,”他愤怒的回击,“我只是加快了它的进度。”




“是的,”她点头,“加快了它的进度,把我们都陷入一场没有准备好的战争——在我们和英格兰打完仗没多久之后。”




“坐下,”他再次命令。




“别命令我坐下!”她喊叫起来。厌倦了她的行为,他索性掏出了魔杖,每一次的争吵都会以这样的方式结束,一个瞬间,她就坐在椅子上,而汤姆站在椅子前,双手抓着她的胳膊。




她靠向椅背,想要远离他的气味的干扰,现在,她简直气愤极了。他微微起身,挑了挑眉毛。




“好了,我现在坐着了,”她恨恨出声,“我坐下了,你打算对我说什么?”




“我想让你冷静下来。”




“冷静?”她苦涩地笑了,“我们马上要面对一场战争,汤姆——你知道我有多么讨厌战争。”




“是的,”他点头,他抓着扶手,倾身向她,“但你也知道这场战争是注定会发生的。”




“这不是注定发生的,”她反驳,“只是因为你是一个追逐权力的疯子罢了。”




他疲惫叹气——似乎她称呼他名字的行为让他烦恼——他轻轻把头放在她的膝盖。她讨厌他这样的招数,因为这样做往往有效。他的头发软软的就在她的手边,她知道接下来他会拥抱她,依偎在她的身边,而她是多么喜欢这样的画面。




“我讨厌你这样做。”而他只是将微笑的唇角印在她的膝盖,眼神带着些嘲笑,直直的看着她。




“是吗?”他明知故问,他的手指抓住了她光裸的脚踝,轻轻一吻印在她膝盖地皮肤上,她索性就用脚抵着他的胸膛,不让他靠近。




他看起来有些惊讶,低头看着她的脚。




“不,”她坚定的说。他站起身看着她。她并不经常拒绝他的接近,事实上,这是他逃离阿兹卡班之后她第一次拒绝他,他的嘴唇弯成一个不可思议的弧度。




“因为你,我们要有一场战争了。”赫敏说。




“战争可以延后。”他语气沉沉。这显然起了作用,赫敏一下子卸了防备,允许他靠的更近,但她猛然反应过来,推开了他。




“赫敏,”他语气充满了警告,但她选择忽视它。




“我们必须避免这场战争,因为我们没有军队、资金,我们已经没有力气再去对付另一场战争了。”赫敏冷静的指出。




“我可以杀了他。”他提议。




“你不能杀掉每一个惹你生气的人。”她反驳。




“是的。”他同意,看着她走向壁炉,“例如我就不能杀了你。”




这是多么孩子气的评价,她笑了,“不,你确实不能。”接着转身靠近壁炉,在她的身影从壁炉前消失之前,他抓住了她的手。




“我真喜欢你生气的样子。”他的眼睛闪着危险的光,“但我不喜欢不顺从。”




“我没认为我需要顺从你。”她讽刺。他的手突然抓住了她的下颌,靠近了她,她以为他要亲吻自己,握紧了手中的魔杖,打算在他这样做时给他一个恶咒,但他的脸上突然出现奇怪的表情,接着他放开了她。




“不,”他说,“你不必。”接着他也踏入了壁炉。




转瞬之间,他们就回到了宝宝派对的现场,餐桌上已经杯盘狼藉,人们都坐在餐桌旁闲聊。




“太好了,”哈利叹气,“你回来了。”




“是的。”她点头,“还带了个伴。”这是一句多余的解释,因为每个人都注意到了汤姆的存在,房间变得安静起来,每个人似乎都还没有反应过来究竟是该欢迎还是该远离,毕竟,这是伏地魔——一个他们曾经囚禁过的、反抗过的,如今在他统治之下的男人。这一切都非常复杂。




汤姆和赫敏坐在餐桌边,挤在韦斯莱一家中间,罗恩首先反应了过来,“是你杀了她,对不对?”




“不,”汤姆面无表情,“不是我。”一个完全的谎言,但每个人似乎都很受用。对赫敏来说,她很少同时和汤姆以及朋友们共同相处在一起,通常情况下,她都是那个协调者,那根纽带,如今,他们处在同一个画面,她竟然觉得有些戏剧。




她忘记了,汤姆是个多么有力量的人——他又是多么能够影响别人。他们两人相处时,总是在别人面前不一样的,他对她,是完全不一样的。




“我们需要直接谈谈,”詹姆斯说,“关于我们该如何面对这个威胁。”




“他死了就没有威胁了。”汤姆语气平平。




“好吧,看来他妻子是你杀死的。”沉默一阵,罗恩说道,躲过了拉文德踩在他脚上的脚。




“是的,我们可以百分百确定,”赫敏讥讽,“要么你就帮忙,要么你就继续在这里——”汤姆的手突然覆在她的大腿上,她立刻丧失了说话的力气,只是抓着他的手腕。他的手掌覆在她光洁的大腿皮肤上,滚烫而沉重。这举动有些奇怪,因为汤姆从来没在公共场合碰过她。当然,这一切都在餐桌之下,他们靠的如此之近,但是没有人敢注意到他的手究竟放在那个地方,但——这一切仍然有些怪异。




她试图挪开他的手,但换来的只是他的手更加紧密的贴着她,他的手指几乎游走到了两腿的边缘。




“这听起来是个主意,”西里斯犹豫着承认了,“如果法国魔法部长真的精神错乱了,也许他死了会更好?”




“不,”哈利说,“我们不能因为他疯了,认为我们杀了他的妻子,就杀死他。”




“认为是伏地魔杀了他的妻子,”罗恩纠正,汤姆的手指收紧了力道,赫敏恨自己为什么要穿一条短裙参加派对。她再次试图推开他,但他的手不管不顾,向更深处游去。




“如果我们杀了他,谁又能保证接任的人不想发动一场战争呢?”金妮问。




“但这能给我们时间,”莱姆斯说,“即使再有一场战争,我们也有足够的时间去准备。”




“如果他死了,我们选一个我们需要的人去接任,战争就不会发生。”汤姆淡淡的说。她突然有些生气,他的语气如此平静,可餐桌下做的事却如此糟糕。




“我想你已经有了人选?”罗恩问。汤姆像是终于意识到了罗恩的存在,手指猛地一个用力。“多么斯莱特林的做法,”罗恩不屑,“我们能不能确定你究竟杀没杀他的妻子?”汤姆的指甲刮破了边缘,赫敏猛然间吸了口气。




“蜜恩?”哈利有些讶异的看着她,想确定是否需要这样做。




她猛地站起身,“我需要和汤姆到厨房谈一谈。”忽略了她朋友们惊讶的表情——这是第一次她在公共场合称他为汤姆。她低头看自己的脚,有些不知所措。汤姆抬头看她,黑睫毛透出些喜悦的神色。“现在,请你。”她再次强调。他站起身,安静的跟她走进厨房。




她猛然关上门,掏出魔杖,闭目塞听了整个房间,该死的,她投降,她把魔杖随意扔在地上。他笑了,看起了充满了胜利的喜悦。“这是什么?”她问,“惩罚?”




他走近一步,伸手触碰她,“这看起来像是个惩罚吗?”她的手摸到了他的胸膛,猛然间将他推在墙壁,他的神情震惊里带着愉悦。




“我一直在努力,”她咬牙切齿,靠近一步,抓着他的手环抱着她。他安静靠着墙壁,完全没有反抗。“解决问题,让这世界不被你发动的战争毁掉。”




“问题已经解决了。”他安慰她,抓着她的手将她靠的更近。




“杀了部长,培植一个傀儡,所以法国就是你的了?”她讥讽。




“是的,”他点头,“不需要战争。”她咬紧牙关,忽略他的手指在她背上带来的悸动。“你需要知道的,”他把她拉得更近,“这样做都是为了让你不要那么生气。”




她瞪他一眼,“你很无聊,你根本不需要法国。”




“但我想要法国。”




她翻翻眼珠,“你很无聊。”接着亲吻了他。




他们转了个身子,赫敏的后背现在紧贴着墙壁,他的身体包围着她,他的唇在她身上每个地方,激烈的,急切的,他咬着她的嘴唇,直到品尝到了血的味道。他们没有拿魔杖,只是用力扯着彼此的衣服,和以往相比,他们这次是如此没有耐心。




他把她顶在墙壁,她的腿环在他的腰际,双手紧抓着他的肩膀,他的唇顺着脖颈一路下移,双手抚摸着她的大腿,她急切的转头,和他的嘴唇相碰。“你真讨厌,”她低喃,“你不应该在我的朋友们面前碰我。”




“是你把我叫出来,所以我们现在在厨房做这样的事。”他邪恶的在她耳边低笑,他的手指打着圈圈。




“你个混蛋。”她说。




“是的,”他点头,沉入了她。她的指甲陷入他的后背,抓出了道道血痕,他同样紧紧抱着她,她几乎毫不怀疑,她的后背也是同样的鲜血淋漓,这些伤疤,这些印记,最终都将沉淀在皮肤中,成为一种符号。




他咬上她的肩膀,动作也更加狠烈起来,每一次都令她的灵魂发颤,在尖叫过后,她终于到了极点,疲惫的趴在他的肩膀,大口喘气。他的头发落在他的额头,她伸出手,抚着他的头发,却不小心将他的额头弄出一个伤口。她抬起手指,看到了指尖的血珠。




“对不起,”她道歉,但其实她不。他盯着她的手,在她两脚落地之前,抱紧了她,抓住她的手指,放在了嘴里。她感受到他的舌尖舔过她指尖的鲜血,胃又开始燃烧起来。




“我的朋友,”她气息不匀的提醒他。他挑眉看她,但她还是推开了他。她从地上捡起衬衫和裙子,慢慢穿上它,试图把皱巴巴的衣服弄的平整,用她的魔杖去掉了他衬衣上的血迹。




“我对你仍然很生气。”她提醒他,“下次你打算谋杀政客的妻子时,你至少可以提前警告我一声,让我考虑考虑后果和对策,至少最终不会以战争结束。”




他严肃的点点头,看起来有些困惑。她知道她自己也是这样,但他们在厨房已经呆了太长时间,他们必须出去了,她伸手整理他有些凌乱的衬衫。




“我们不会杀死他的,”她说,“我想找到其他方法。”




他再次点头,用带着温暖的眼神看着她。他的拇指摩挲着她的下嘴唇,提醒着她他牙齿的触感。“我知道你会的,”他呢喃,带着些奇异的骄傲,令赫敏想起她自己曾经在这个厨房说过的话——他们只属于彼此。




“你不会杀了他?”她问。




“我会做任何你说的事,”他说,她的脸上露出一个微笑。




当他们走进客厅时,每个人都盯着他们看,他们看起来有些害怕,睁大了眼睛,不确定他们会带来什么样的决定。看起来他们都认为他们一定是打了一架。只有金妮是个例外,她看起来似乎有些羞愧,但赫敏忽略了她。




相反的,她恶狠狠地看了罗恩一眼,说,“他没有杀死那个部长的妻子。”




罗恩沉默的点头,接着他们继续陷入了讨论。




汤姆的手放在她的膝盖,没有更进一步。




 




 




 




(fin)




 




 




这篇文章断断续续前后翻译了一年,我总算没有违背当初的承诺,让它成为一个坑,当初这篇文章吸引我的是professor riddle 的梗,但遗憾的是全文描写并不是很多,文章限于篇幅,结束的多少有些虎头蛇尾,但是这个结局我还是很满意的,最后一章的状态我觉得十分真实,又带着点危险的浪漫,作者还是有一定的人生阅历的。伏赫是我投入心血最多的一个cp了,未来希望这个圈里能有更多更好的作品,我会一直爱着它。各位有缘再见。






评论

热度(20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