囤积仓库

【授权翻译】A World Apart 两个世界 Chapter 10 part 3

长篇未完结

Rochellexie:

A World Apart 两个世界 by lolagirl
Chapter 10 part 3
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2月20日

第二天早上,Draco磨蹭了很久才走出卧室,希望Hermione已经离开去找她的朋友了。昨晚直到他上床睡觉前她都没有回来,他等了大半夜,担心她的安危。直到听到对面卧室的关门声才安心,但他又花了半个晚上纠结明早该怎么面对她,他并不急于发现这一点。
然而,他不可能一整天都躲在房间,有些事终究避免不了。他深吸了一口气,走进公共休息室,朝浴室走去。
不幸的是,Draco刚走没两步,Hermione恰巧从浴室出来。空气里弥漫开草莓的清香,他闪避开她的目光,她直愣愣朝前走,沉浸在自己的世界里差点撞上他。
“噢!”看到他的时候她颤抖了一下,匆匆让开不堵住他的路,“早上好,”她礼貌的打招呼。
“早,”Draco一边咕哝着一边继续走向浴室,他不喜欢无视她,但他不知道还能做什么。
“等等,Malfoy,”在Draco关门前她叫住他。
他停下脚步满怀期待的看着她。
“听着,”她咬了咬下嘴唇,低头看着地板。“对不起,关于昨晚...我就那样跑掉了。你看,我——”
“Granger,”他打断她,“你不欠我什么道歉,我也不欠你什么解释,好吗?昨晚发生的事是个错误,我希望我们都能忘了它。”
Hermione沉下脸,“哦?”她平静地重复,“是个错误?”
“是,没错,”Draco违心的坚持,“我们吵了一架...气氛很紧张...事情一件接着一件...它就这么发生了,好吗?这并不意味着什么。”
“是啊,”Hermione垂下眼眸喃喃自语,“是,我知道。我只是...不,你说的没错,它是一个错误,不会再发生了。”
“不会了。”Draco应和道。
“再也不会了,”Hermione点点头,弱弱扯出一个微笑,“我只是不想我们之间因此而尴尬。”
Draco叹了口气,“如果你一直反复提起它的话。我们就当什么也没发生过,好吗?”他向她伸出手。
她握住他的手郑重的握了握,“同意。”
双手紧紧交握在一起,Draco快速收回手,“那么,我要洗个澡。”
“恩,好主意,我去找Ginny.”
“这也是个好主意,”Draco干咳了一声,“待会见。”他关上浴室门,把他和Hermione隔断开。他把头轻轻抵靠在墙上,暗自后悔刚才的提议。
事实上,他一整天都没再见到她。他们都默契地选择呆在朋友那里,选在不同的时间回到公寓把自己锁在卧室。尽管他们都不想让彼此的关系变得尴尬,但还是不可避免的发生了。那个吻改变了一切——无论之前他们是何种关系——Draco认为,事情很可能要过很长时间才能恢复原状。
要是他能知道他们只剩下了那么点时间就好了。
(第十章完)
TBC...

评论

热度(4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